斐波那契数列

【手机壳】

•一篇小短文~~~

•撞梗我的,希望没有OOC( •̥́ ˍ •̀ू )

    •梦中情壳,不存在的。


正文:

        作为一个资深手机壳爱好者,每次逛购物软件看到新奇的手机壳时总是忍不住自己的小手。电子产品的更新周期是十八个月,至于手机壳的更新就更快了。真的不是你想败家,但凡它设计得丑一点,你也不会买(摊手)。家里电视柜下面有一个是放各种各样的数据线和充电器以及你的各式……手机壳,毛绒的、纯色的、带挂绳的、带柴犬的、小猫的、名画元素的、ins风的、莫兰迪的,可以说,淘宝上的款式你都尝试个遍了。你反过手机,看着“日富一日”这几个字,想了想最近既没有暴富,反而因为加班爆痘,毅然决然地决定,把它换掉!在网上精挑细选了一番,终于选好了,和其他的东西一起凑单,才九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买一个新鲜,这难道不快乐吗。


        三天后的晚上,李泽言端来切好的水果,两个人窝在沙发里,他看书,你刷手机,“啊啊啊”温馨美好的画面被你打破了,

        “怎么了?”

        “你看!”你把掉在白色裙子上的葡萄拾起,将那块污渍给他看,“完了完了”,之后瞬间从沙发上弹起,向卫生间冲去。李泽言看着你的背影,失笑扶额。身边传来震动,“又乱扔”,然后将它扣在桌子上,看了看手机壳,放下。你换了一件衣服出来,跌坐在沙发上,抱住他的腰,“啊,我才穿了一天的新衣服。”语气里满是“求安慰”。

        李泽言笑了笑,淡定地翻页,“只能怪某人是个马虎鬼。”这个人怎么连吐槽人的用词都这么可爱,你又抱紧了他,笑着哼了一声。 

        “你刚刚电话响了。”

        “是吗?”你抬起头,看到茶几上的手机打开查看。“哦,不认识的号码,估计是骚扰电话。”然后顺理成章的拿起来手机开始刷。

        李泽言斜眼看了你一下,“又换手机壳了?”

        “对呀。”你把手机凑到他跟前,“这个透明的壳子透出手机本来的幻彩,在阳光下变换,是不是低调奢华有内涵。”你向李泽言炫耀到。

       “我记得某人隔三岔五就换,既然它叫手机壳就是保护手机的作用,你是不是违背了初衷?”

       “但我把好看和保护结合了,不是一举两得?”

       “你确定不是浪费,那个柜子里有多少‘旧爱’了。”

       “这叫尝试,我只是还没找到那个‘梦中情壳’罢了,所以要多多试错误~”

       “强词夺理。”

       “嘿嘿。”


        两个月后,手机壳后的印花被蹭得七七八八,看来,是时候换掉它了。激情打开购物软件发现,大多数各类已经被你用个周了,这次要换个什么新花样呢,看着“来图定制”几个大字,你灵机一动,有了,嘿嘿。

        周末的晚上最适合窝在一起看一部电影,伴着片尾曲和滚动的演职员名单,然后在他怀里睡着,李泽言把搂在你肩膀的手又紧了紧,突然觉得,把末尾看完,也不是一件枯燥的事,是这个名单上的人,把这部电影创作出来,也是和身边的人,度过这段时光,大家在一起不知不觉度过了人生两个小时。

       沙发上的手机开始震个不停,小姑娘的手机,李泽言只是在它停止震动后将它从沙发挪到了茶机上,翻过来时看到了手机壳,笑了笑,然后低头亲了亲你的额头,“笨蛋。”


       早饭时间。

      “看来笨蛋已经把手机壳的主意打在我身上了?”

      “嘿嘿,李总看见自己帅气的形象出现在我的手机壳上了,怎么样,私人定制,效果还不错吧。”

      “所以这次可以用多久, 一个月还是两个月?”

      “此言差矣,印有李总高大形象的手机壳,我可以一直用!在你面前,其他手机壳都变成了将就。”

       “……但愿如此。”


        两个月后,李总看着壳子上的“早日退休”四个字陷入沉思。

       “说好的‘一直’?”

       “我不是我没有,这不是怕整天用把总裁大人英俊的脸庞弄脏了吗,哈哈。”

        “……”我就听你编,梦中情壳,果然永远是下一个。

 

      

评论

热度(11)